彩蝶镇文书~阿推

日漫粉,最喜欢海贼王,船长桑是咱的大本命。
在lofter变成了修仙同人产出者以及热圈冷文撰写小能手🤣
毛左,键盘政治家,但真的不是政治老师
围脖ID:路飞一生推流离失所qwq
围脖主要用于键政,欢迎找我玩耍~

这个皇后虽然很弱但是好在比较硬核 15

*本文讲的是一个好青年作为自干五+工业党穿越成了宋秋桐,去了踏仙君时期修仙的事情。穿越者没看过原著,只是一心想建设一个没有压迫的新社会。cp含量稀少。


15 逼宫

 

宋秋桐绝对想不到,幸福竟然来的那么突然。

她本来是计划隐藏在宫里,慢慢研究她的农业技术,顺便再尽量多发展一些成员。楚宗师那边从一开始就告诉她,这个东西他能做的出来,所以宋秋桐也一点都不担心。在这个计划中,最大的变数就是踏仙君。

踏仙君身为战斗力第一人,连全盛时期的楚晚宁都败给了他。就算是宋秋桐再怎么刻苦修炼,再怎么研制黑科技,也是业余选手对上职业选手,根本不可能打得过他。所以,要想推翻踏仙君的黑暗统治,成功革命,建立宋秋桐梦想中的新社会,就必须要到凡间去。只有组织才能对抗组织,只有去号召人民为了建设这个新社会一起努力,她才能达到这个目标。因此,实际上,她最愁的事情就是怎么名正言顺地去凡间。只要能扩大她的队伍,很多问题就好解决了,至于那个还未成型的枪械,她完全可以再赖几天走。她倒是没想到,这个踏仙君居然给自己送了份大礼。

但是她转念又就想到了楚晚宁。她私下喜欢叫他楚老师。她不太愿意随着别人都叫宗师,也不能叫师尊,人家一辈子就收了三个徒弟,她宋秋桐算哪根葱,所以她还是喜欢像在自己老家一样,称呼这样的人一声“老师”。只是她想着,自己这一走,一定会带上张嬷,这下就只有刘公陪着他了,宋秋桐只希望,他能好好吃饭,活到死生之巅解放的那一天。

宋秋桐叹息着回了屋子,刚一打坐准备运行周身灵力,却看见华碧楠居然大摇大摆地走进了自己的寝殿。

她马上站了起来,杏目圆瞪:“华道长,你这是何意!”

那华碧楠却不慌不忙:“宋皇后,华某这厢有礼了。”

宋秋桐怒斥:“本宫乃帝君皇后,尔等安敢踏入本宫的寝宫!”

“哈哈,还帝君皇后呢,”华碧楠似是不急,“华某很奇怪,你到底打的是什么主意?”

宋秋桐的脑子在飞速转着,这华碧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怀疑自己的,从最开始巫山殿的时候吗?还是说,莫非他刚才看到了全部?宋秋桐后背发凉,即使是墨燃已经离开了也不应该大意的,这一天怎么这么多惊心动魄的事情。眼下,大错已铸,她打起精神,全力应对华碧楠。

“华道长,本宫救人何过之有?心系苍生,教人种稻何过之有?”她疾言厉色,一手拔下发簪,一头长发披散下来,竟是做出了要誓死抵抗的架势。

“娘娘莫要动怒,”华碧楠摆着手说,“只是华某曾与娘娘有过一面之缘,对你了解一二,现在实在是对娘娘不解罢了。”

宋秋桐仔细回忆了一下,似乎真是她和墨燃大婚的那天,有个叫华碧楠的药宗来参加了他们的筵席。那天礼毕后墨燃晾了宋秋桐,直接去了红莲水榭,她无聊之下去翻拜帖,才隐约记下确实有这么个名字,不过也就仅限一个名字了。

“有何不解?”宋秋桐仍然没放下发簪,“不如我们当着帝君的面说。”

华碧楠冷哼一声:“却不知娘娘敢不敢当着帝君的面说。”

宋秋桐无言。

“让我想想,你嘴里的楚老师会是谁呢?”

宋秋桐大喝一声,那枚发簪就出了手,那好歹也是个法宝,宋秋桐运了十成灵力,它直直地就朝着华碧楠的面门击了过去。

华碧楠不屑,他一甩袍袖,便飞出了几枚银针撞向发簪,那发簪被撞歪了方向,竟是直接飞出了窗外。

他摇摇头,说:“你这水平就和还未筑基的小修一样,是伤不了我的,我倒是想看看,娘娘什么时候说实话。”

“楚老师就是楚晚宁。”宋秋桐说道,她说完便惊恐地捂住了嘴巴,她本是想绕绕弯子的。

“别慌,只是给你下了个蛊,让你只能说真话,对身体没什么影响,现在看来总算起效了,”华碧楠从容的很,“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我在院子里布了幻阵,不会有什么阿猫阿狗来打扰我们的。”

宋秋桐此时反而冷静了下来,她盯着华碧楠:“你把小红怎么样了?”

“我还不至于对一个婢女下手,”他轻笑一声,“你和楚晚宁什么关系。”

“我是皇后他是贵妃,我们都是伺候帝君的……啊!!!!”宋秋桐感到一阵剧痛。

华碧楠摇摇头:“看来你没说实话。”

宋秋桐只好说道:“亦师亦友。”疼痛消失了。

“和墨燃呢?”

她脱口而出:“我要推翻他的统治。”

“哈哈哈!”华碧楠直接笑了出来,“太有趣了,你是不是还想把楚晚宁救出来?”

“是的。”宋秋桐难过地闭上了眼睛。

华碧楠笑得直咳嗽。师明净永远是温柔如水,善解人意的谦谦君子。他华碧楠阴谋阳谋了一辈子,放纵大笑的时候却几乎没有。

“你为什么准备这么干?我可以随时让你消失。”华碧楠笑完了,他眯起了眼睛盯着宋秋桐。如果这个女人敢说点什么让他不爽的话,他随时可以让她马上整个人消失,连骨头都化干净。

“蝶骨族遭到迫害深重,我决定解放蝶骨族,让大家过上能够自由行走在阳光下的日子,”宋秋桐愤怒地说道,“我不愿蝶骨族只能被生吃,或是当炉鼎。”

“什么?”本来气焰极盛的华碧楠瞬间愣了,“怎么可能?”

“因为蝶骨族是人!我这条命,你想拿就拿!”她怒视着华碧楠。

“可是……蝶骨族灵力低微,你准备怎么做?这可不是小事,你一个人吗?”华碧楠急切地问道,他的脸隐藏在面纱之下,晦暗不明。

宋秋桐被施了蛊,虽然坚持了一会儿咬牙不答,但憋久了竟然浑身都疼了起来。她只好说道:“是的,我不是一个人,我会争取千千万万的人加入我。”

虽然答完,但是那疼痛只是稍稍减轻了些,华碧楠看她表情依旧痛苦,知道她没把真话全说出来。他叹了口气,走了过来:“我把蛊给你解了吧,我想和你好好谈谈。”

就在他蹲下,声称要给宋秋桐解蛊的时候,一道人影掠过,一道极凌厉的掌锋拍在了华碧楠的后脑上,华碧楠毫无察觉的就倒下了。

原来是张嬷!张嬷手脚麻利地很,她把华碧楠捆了个结结实实,像只虫蛹一样丢在一旁,为了防止他念咒,嘴巴里也给塞上了布。

宋秋桐高兴的眼泪都出来了,她抱着张嬷直接哭了:“您身手真是太好了!”

张嬷揉着她的头发,慈爱的就像是她的长辈:“好孩子,让你受委屈啦,我看见你的簪子就赶来了,解幻阵花了些功夫。这人,是给小红治病的那个药宗吧?”

其实,那柄发簪本就是要刺到院子外面的一棵老树上的,宋秋桐根本就不觉得她随便练的三脚猫功夫能把华碧楠怎么样,这是宋秋桐向外求救的信号之一。

“嗯,我觉得他特别关注楚老师的事情,但也不太像是墨燃的心腹。”

“要么,”张嬷沉思片刻,“做掉他吧?”

“同意!他知道的太多了,他竟然给我下了个只能说实话的蛊!”宋秋桐点点头,她要做的事情不是什么请客吃饭,不是做文章,不是绘画绣花,不可能那样雅致和温良恭俭让。兹事体大,这位华道长既然拦在了她的道路上,恐怕是要成为第一个去见阎王的了。

华碧楠已经醒了,他听见宋秋桐说的话以后,开始疯狂扭动了起来,嘴里因为被塞满了布,所以只能呜呜的。张嬷正心疼宋秋桐呢,见他醒了就愤恨的一脚踢上了他的屁股:“吵死了。”

宋秋桐指着华碧楠的脸说:“他那个面纱很怪,神秘的很,不知道他人到底长啥样。”

“同感。”张嬷点点头。

因为担心这个药宗有什么隐秘的手段,张嬷仗着修为高,没敢让宋秋桐干这个活儿,她小心翼翼的,手里垫了一块布,就像怕沾到什么脏东西似的,把那斗笠连着面纱一起去掉了。那面纱下,露出了一张狰狞的脸。

“诶呀,果然很丑啊,怪不得挡上了,他脸上这么古怪,莫不是害过什么病。”张嬷嫌弃的把那斗笠和手里垫的布扔的远远的,她准备一会儿把这玩意儿烧掉。

“还是快点做掉他吧,咱们对药宗不了解,就怕他还有后手。”宋秋桐严肃地说。

“好!”张嬷马上就应了。

就在这时,她俩发现华碧楠哭了。

“哎呦喂,他这个眼泪怎么还是金色的啊?”宋秋桐惊叫着。

“我的姑奶奶啊,他怎么跟你一样啊,也是蝶骨族?”张嬷也惊呆了。

宋秋桐跳了起来就开始猛踹华碧楠:“蝶骨族里怎么出了你这么个垃圾、败类、人渣、你奶奶个腿儿、cnm、SH*T、F**KYOU、苏卡不列……”她什么词儿都出来了,一边骂,一边踹,骂一个词,就踹一下,华碧楠躺在地上直哼哼。

“怎么着?要么还是弄死吧?”张嬷搓着手问。

“就冲他跟楚老师过不去的这个劲儿也饶不了他,咱们的组织太弱小了,稍有风浪可能就会被掀翻。这人就算是蝶骨族也必须弄死,死到临头的鳄鱼泪,不能信他。”宋秋桐非常坚定地说道。

 

*其实宰了华碧楠,就能通关了,可惜宋秋桐不知道。

PS:柳德米拉·张·贝利亚同志说:华碧楠夫斯基同志,欢迎来到卢比扬卡(KGB),请您去一趟地下室,哦,请放下行李,在那里您不需要它。


评论(34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